东营市供热管理处11月12日开始试供暖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11-11 15:08:00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9日讯(记者 李欣)11月9日,记者从东营市供热管理处了解到,根据天气情况,本供暖季东城市政供暖自2019年11月12日开始试运行,11月15日正式供暖。

  各位用户需密切关注自己室内的供热设施运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联系物业公司或专业维修队伍进行处理。室外供暖设施出现问题请及时与东营市供热处联系,市供热处客服中心电话:8333456。

  供暖注意事项:

  1、供暖时应注意观察家中供暖设施是否漏水,尤其要密切关注管道接口处,若有漏水、滴水、渗水现象,应及时进行维修;

  2、暖气片周围不要堆放杂物,应保持足够的散热空间;暖气片不要包得过严,以免造成散热不畅;

  3、不能随意排放或取用采暖设施里的热水;采暖管道上的各种阀门调试完毕,不能随意关闭和开启。

  常见的供热问题如何处理:

  1、供热过程中,若暖气片出现前几片热、后几片不热的情况,可将暖气片一侧上端的放气针拧松几圈儿,听到有气体放出的声音即停止操作,待有水流出再拧紧放气针。一般反复操作几次后,暖气片就会热起来。

  2、若遇散热器爆裂漏水,可立即用厚毛巾、抹布等将其堵上,分户控制系统的用户应关闭暖气片的进出水阀门或入户阀门,在采取应急措施后,请物业管理人员或专业人员进行维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