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长深高速公路高青至广饶段11月30日正式通车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12-02 11:14:00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29日讯(记者 李江峰)2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市民期盼已久的长深高速公路高青至广饶段11月30日正式通车。作为山东省“五纵四横一环八连”高速公路网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深高速高青至广饶段开通后,北京天津方向至青岛烟台方向多了一条高速通道。

 

  据了解,长深高速高青至广饶段(以下简称“高广高速”)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总体呈西东走向,起点位于淄博市高青县彭家村西,以彭家枢纽互通接滨博高速,向东经滨州市高新产业开发区、博兴县、东营市广饶县,终点止于广饶县丁庄镇,顺接已建的荣乌高速辛庄子枢纽互通。路线全长54.402公里。技术标准为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为120km/h,路基宽度为27米,共设特大桥2192.2米/1座,大桥1873.0米/6座,中桥2618.44米/52座,涵洞101座,互通式立交5处(其中含枢纽立交2处),分离式立交11座(其中公铁立交2座),通道8道,天桥1座,服务区和停车区各1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