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学赶超 竞相发展!2019年东营市重点项目观摩今起举行

来源:东营网

2019-12-02 11:17:00


  12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李宽端带队,开始了为期两天的2019年全市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市委副书记、利津县委书记陈必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市政协主席陈泽浦等几大班子领导参加观摩。

 

  观摩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大竞赛、大比武活动为动力,冲刺四季度,强化使命担当、深化实干作风,聚焦全市重点项目建设,通过现场观摩、点评评议,集中检阅项目建设情况、交流经验做法,大力营造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浓厚氛围,齐心协力推动东营高质量发展。

 

 

 

 

 

  此次观摩将采取现场观摩和召开总结评议会议的形式进行。观摩期间,将围绕构筑“5+2+2”产业体系,按照“看新不看旧、看大不看小、看特不看平、看高不看低”的原则,重点观摩各县区、市属开发区、黄河口生态旅游区(自然保护区、市现代农业示范区)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新上的36个大项目、好项目。

 

  据了解,此次观摩原则上往年观摩过的项目不看,纯拆迁现场不看,纯住宅房地产项目不看,土地、立项、环评、安评等手续不完备的项目不看,有违法违规记录的项目不看,尚未落地开工的项目不看。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和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均全程参与,原则上不准请假,不能由他人替代。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