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招38人,月底前报名!2020年东营市疾控系统招聘疫情防控技术人员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0-03-20 10:13:00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18日讯(记者 李乃馨)近日,2020年东营市疾控系统急需补充疫情防控专业技术人员招聘简章发布。本次共安排38个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招聘计划,包含东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东营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河口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垦利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广饶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利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报名时间为2020年3月27日—3月31日。报名人员将报名材料的电子版以“报名岗位+姓名+手机号码”方式命名,发送至报名邮箱。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不可重复多次报名。 报名材料包括,①《东营市疾控系统急需补充疫情防控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和《应聘诚信承诺书》;②本人一寸近期免冠彩色正面标准证件照(红、白或蓝色背景,JPG或JPEG格式,文件大于30K,大于300*215像素);③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面);④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留学生还要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以上证书须于2020年3月27日之前取得);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须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⑤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须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同意应聘的介绍信主要内容包括:应聘人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在本单位工作(人事代理、委托培养)起止时间、工作岗位(专业)、是否同意参加东营市疾控系统急需补充疫情防控专业技术人员招聘等,并在时间落款处加盖相应公章。⑥岗位要求的医师执业资格证书等材料。以上材料除《东营市疾控系统急需补充疫情防控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需提供JPG或JPEG格式、WORD版两种版式以外,其他材料均为JPG或JPEG格式。4月13日对符合报名要求的人员进行网上考核评价,考核评价相关事项通过报名邮箱发送,请报名人员随时关注个人报名邮箱,保持电话畅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