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苑街道:党员干部十条规矩去"官气"接"地气"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8-01-06 22:15:00


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

党员干部在社区了解民情民意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月6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刘玲 张智博)1月6日,张店区科苑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2017年12月25日至26日)上的讲话,党工委中心组成员参会。

  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政治局各位同志的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总结,并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提出了要求。并提出了始终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自觉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落实来不得花拳绣腿等具体要求。

  在学习中,科苑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会斌重点对习总书记提出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自己摆进去”、“抓落实来不得花拳绣腿,必须落到实处”、“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始终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等十条规矩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读,要求党工委成员始终将纪律和底线放在心间。结合科苑街道实际,要求各委办在年初打算好2018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将抓落实放在第一位,把责任扛在肩上,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善于接最烫的山芋,把分管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党工委中心组各成员表示,要在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要抓住老百姓最急最忧最怨的问题,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真正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