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划定7处集贸市场无需办理证照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8-01-08 15:44: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月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李智)日前,为全面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推进商事登记改革向纵深发展,进一步繁荣商品交易市场,淄博高新区工商分局针对当前高新区集贸市场个体经营业户发展的现状,争取多部门配合,决定将农村零散商品交易场所划定为商品指定交易场所,高新区南石、北石、王东、闫高、辛曹、万盛、卫固等7处集贸市场即农村零散商品交易场所,划定为不需要办理证照的商品指定交易场所。

  对在集贸市场销售农副产品、日常生活用品,或者个人利用自己的技能从事依法无须取得许可的便民劳务活动,无需办理证照。对在集贸市场从事需取得许可经营的,由工商、食药、安监等部门办理相关证照,并按照“谁审批、谁监管,谁主管、谁监管”原则,加强事中事后和协同监管,共同维护市场良好秩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