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建管处“问计”建筑企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09 09:2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8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王盛利 张守奇)近日,高新区建管处向辖区内建筑业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重大项目服务对象发放了调查问卷,就工作作风、办事流程等方面进行调研,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规范、不认真、不担当、不落实等方面的问题,切实补齐短板,堵塞漏洞,着力解决遇到矛盾绕道走等漂浮作风。

  对于施工单位反映比较多的办理工程建设手续时施工企业审押技能人员标准偏高、押证人员难以满足条件等问题,高新区建管处积极为企业减负,对建筑企业房建工程项目部取消技能人员押证,只押建造师和关键岗位人员,大大减轻了企业负担,加快了建设手续办理进度。

  同时,通过走访座谈,同时结合以前的管理经验,高新区建管处设置民工工资保证金缴纳上限,一家施工企业在高新区内最高缴纳民工工资保证金100万元,大大减轻了企业负担,同时加快了手续办理进度。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