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幅车道路面铺沥青 济青高速7月底前完成二次交通转序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09 09:2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8日讯记者 张培) 记者今天从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获悉,济青高速北幅车道新旧路面正在铺沥青、加固桥涵,计划今年7月底前完成二次交通转序。
  今天上午,记者在济青高速淄博段施工现场看到,目前南幅双向四车道通行,北幅车道正在封闭施工。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北幅车道的施工包括一半老旧路面,一半新拓宽路面,其中老旧路面修补需先铣刨再加铺沥青,新建路面正在铺水稳层和沥青。
  目前济青高速淄博段北幅车道整体施工已完成64%,剩余工程将于今年7月底前全部完成,实现第二次交通转序。届时,济青高速淄博段北幅车道竣工,实现通车;南幅车道将再次封闭,进行沥青加铺,达到与北幅车道相同的高度;同时淄博段6座互通立交正常施工,为明年5月份全线通车打下基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