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处理交通违法的驾驶人注意 小型车10起违法未处理将被缉查布控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09 09:1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8日讯(记者 贾亮 通讯员 吴柯颖 ) 记者今天从高青交警大队获悉,为督促机动车驾驶人尽快处理累计的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提高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交警部门正在开展交通违法“清零行动”。

  高青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危化品车辆累计3起及以上违法未处理、大型客货运车辆累计5起及以上违法未处理、小型汽车累计10起及以上违法未处理的,交警部门将把违法车辆纳入交警部门的缉查布控系统,对车辆进行布控。
  届时,累计未处理违法较多的车辆在通过路上卡口等道路交通监控设备时,缉查布控系统将自动报警,通知附近执勤巡逻警力就近开展现场查处。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如果所属车辆尚有未处理的交通违法行为,请及时携带驾驶证、行驶证前往就近的交通违法处理窗口接受处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