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招聘5名专职安全检查员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0 09:3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讯(记者 尹珂 通讯员 郭徽)9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工作,淄博高新区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安全检查员5人。

  据了解,安全检查员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化学工程、化学工艺、精细化工、电化学工程、工业催化、化学制药等相关专业;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或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从事安全生产5年以上工作经验;年龄45周岁以下(1973年3月31日以后出生),因岗位特殊且需晚上值班,仅限男性。根据面试、体检、考核结果确定录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在规定时间内,因自身原因造成不能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聘用资格。新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 3个月,聘期3年,期满考核合格的可继续聘用(不合格的解除)。具体招聘条件可登录淄博高新区人力资源网查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