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管理增强意识 积极开展城管协管员综合考核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9 17:27:00


认真答题

认真巡考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9日讯(通讯员 唐寿学 房磊)为提高城管协管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规范执法管理人员日常行为,促进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5月19日,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局90名协管人员进行综合考核。

体能考核立定跳远

体能考核引体向上

  考核内容分为法律知识测试、民主测评、体能考核测试三个方面。同时,结合协管员的日常工作表现,采取个人互评、部门评议等方式对协管员进行综合考评,充分调动城管协管员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高工作效率,实现有序管理。

  考试中,该局党组成员组成巡考组,对此次考试进行严格的巡考、检查、巡视,确保整个考试过程的公开、公正、公平。

  考后,协管员纷纷表示,本次综合考核既是对自己日常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自身业务知识水平的综合考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