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对69个村实施饮水安全工程 预计9月底全部完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07 10:0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6日讯(记者 孙渤海)记者今天从沂源县水务局获悉,该县计划投资5400万元,对69个村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预计9月底全部完工。

  据介绍,沂源县今年计划投资5400万元,对69个没有自来水管网或管网老化、水源、水质有问题的村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近一半,计划9月底全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沂源县抽调专业技术人员成立专家组,为各镇(街道)、村提供规划编制、方案制定、设计施工等技术指导和服务。沂源县水务局成立四个督查组,由局党组成员担任组长,对饮水工程全程监督、检查,严防工程转包,确保建设质量。同时,逐步完善水利工程施工组织、安全保障等环节,健全完善工程管理制度、运行制度、考核制度等,形成日常有人管、坏了有人修、设备丢失责任有人负的良性工程管护机制,确保工程效益能长久发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