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空竹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9 15:4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9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8月27日上午,张店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养乃世家杯”空竹比赛在张店恒兴社区凯瑞景园举行。本次比赛由张店区体育局、张店区体育总会主办,张店区空竹协会承办,共有一百名空竹运动员及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先后进行了团体空竹节目展演和个人单项的空竹比赛。张店区植物园、体育中心、山东铝业公司空竹运动员,以及来自高青、周村的空竹代表队,为赛会和广大社区居民奉献精彩空竹技艺展示,之后进行的大鹏展翅、倒挂金钟、摆尾脱线等8组个人单项动作比赛,极具竞技与观赏性,吸引了广大社区居民驻足观赏和积极参与。空竹运动员在比赛中展示日常开展全民健身锻炼的成果,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空竹运动独特的传统体育特色和非遗文化魅力组委会在赛后向优胜运动员颁发了赞助方“养乃世家”提供的奖品。 

   本次空竹比赛,传递快乐健身、健康生活、科学运动的理念,进一步促进了我区全民健身和空竹运动的开展。创造了“非遗文化走进社区、大众参与全民健身”的良好社会效益。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