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金诚石化组织召开党员思想教育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6 17:5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6日讯(记者 杨雨桐)今日记者从山东金诚石化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2月16日上午,金诚石化党委按计划组织党课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思想教育会,并邀请县委党校讲师张延明主讲了以“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作用”为主题的党课。 

  张延明老师从如何体现共产党员的身份、共产党员的八项义务、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和他自身的工作经历,重点强调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以党纪约束行为,以行动践行理想。整个授课层次分明,分析透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使大家对党员身份的意义有了更深感触,对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有了更深理解,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习,立足实际工作岗位,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