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桑榆晚 丹心霞满天” 桓台县荆家镇陈桥小学为老教师举办退休欢送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1 09:4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1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杨启超)近日,桓台县荆家镇陈桥小学退休教师欢送会在学校会议室举行,全体教师齐聚一堂,欢送学校陈同俊、荆华老师光荣退休。 

  欢送会由学校工会主席徐智慧主持,会上孙德华校长首先代表全体教师向两位老教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诚挚的敬意。他强调陈同俊、荆华老师师德高尚、不图名利、不计得失,几十年如一日扎根在陈桥小学这片沃土,任劳任怨、无怨无悔地辛勤耕耘,用智慧与信念书写精彩卓越的教育人生。 

  随后,校长孙德华向两位退休教师献上退休纪念奖杯。 

  欢送会上,老师们尽显依依不舍之情,分别回顾了自己与老教师们共事的点滴欢乐,高度评价了两位老教师豁达的人格与高尚的师德,表达了对老教师工作态度与工作智慧的尊重与敬佩,希望他们的退休生活精彩欢愉。两位退休教师在会上也回忆自己在陈桥小学工作的往事,感慨万千。言谈中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并对全体在岗同仁提出了期许与勉励。 

  温馨和谐、轻松愉悦的欢送会,充分体现了学校对退休老师的尊重与关怀。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浓,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诚挚祝愿两位教师在退休后心情舒畅、老有所乐、幸福安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