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重拳出击 再掀夏季防电信诈骗宣传热潮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1 11:1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1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瑞方)为了有效防范和遏制此类犯罪案件的高发态势,保护辖区群众财产安全。5月20日,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在前期不间断宣传的基础上,再次掀起集中宣传预防电信诈骗的高潮。 

  民警深入辖区商业金融网点、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积极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为群众讲解防诈骗知识,提醒群众不要听信电话诱骗,结合典型案例就作案特点方式特征讲解近期发生的诈骗案件切实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 

  除了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最直接的方式进行宣传外,还运用辖区LED电子显示屏上播放安全宣传内容,同时还利用微信进行防电信诈骗宣传,及时与群众进行互动和沟通,提升群众的参与感,有效地预防和减少群众的财产损失,有效地打击电信诈骗类犯罪案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