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市长说句话”征集活动开展不到1个月 收近千条建议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21 09:1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1月20日讯(记者 赵志斌 刘文思 报道)记者今天从淄博市政府督查室获悉,从2017年12月22日开展“我向市长说句话”网民建言征集活动以来,在不到1个月的时间内,累计收到网民建议近千条。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要求对住房、冬季取暖、农民工工资拖欠等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进行重点督查督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使新一年政府工作更加贴近群众需求,淄博市政府督查室自2017年12月22日起,在“淄博政务督查”微信公众号开展了“我向市长说句话”网民建言征集活动,从教育、看病、养老等16个方面征求群众对2018年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记者了解到,自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网民的积极关注和热切回应,在不到1个月的时间内,累计收到网民建议近千条。

  在这些留言中,很多是对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于海田对广大网民的建议非常重视,仔细审阅专报材料,及时批转市政府分管领导作为工作参考。同时,要求市政府督查室针对住房、冬季取暖、农民工工资拖欠等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进行重点督查,督导相关区县、部门及时进行调查处理,解决了一些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下一步,市政府督查室将分专题征集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