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开展生态农业重点项目督导检查 重点检查扶贫专项资金落实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23 09:31:00


  记者 李波 通讯员 刘元忠 报道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1月22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淄博市生态农业类项目建设和管理水平,根据山东省农业厅《关于开展生态农业重点项目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淄博市定于近期组织开展生态农业重点项目督导检查工作。重点检查项目建设中规定的用于扶贫专项资金落实到位情况、扶贫方式、带动贫困户脱贫情况等。
  本次重点督导检查范围是2016年、2017年淄博市承担的省生态循环农业示范项目和耕地质量提升项目,所查的县一并进行农村沼气安全管理工作检查。检查内容涉及项目进展情况及资金到位情况,重点检查是否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组织项目实施,各项建设任务是否达到计划进度要求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