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东四路一辆捷达起火 车体被烧面目全非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02 17:2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2日讯(记者 杨雨桐)今日上午,网友通过新闻热线(0533-5355377)向本网反映,昨天1830分许,一辆大众捷达轿车在新村路与东四路路口发生自燃,火势凶猛,虽被消防队员扑灭,但车辆已烧得面目全非。

  今天14时许,鲁中网记者到达事发地点时发现,失火车辆仍未被处置,车头向西,停在新村东路与东四路路口西北侧的非机动车道上,前挡风玻璃与后排挡风玻璃都已破碎,车内被烧得一片狼藉,整车几乎只剩一副空架子。

  据附近商户刘女士介绍,昨天下午1840分许,她看到十字路口有一辆轿车燃起熊熊大火,不到19时,消防官兵驱车赶到后,很快将火扑灭。“听周围懂车的说是一辆十多年的老捷达车了,车辆没有改气。”刘女士告诉记者。对于车辆着火的原因,是否造成人员伤亡,刘女士与多家商户表示并不了解。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