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乘客车上急发病 公交司机直达医院救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2 11:2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12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李庆芳)日前,淄博公交司机驾驶621路公交车行驶至桓台县起凤镇乌河村时,车上一名乘客突发心脏病,极度痛苦,公交司机见状火速将患病乘客送往医院急救。 

  据悉,39日上午735,淄博公交桓台分公司驾驶员巩祖奇驾驶621路公交车由鱼龙开往桓台,当行驶至起凤镇乌河村以南时,听到车厢内发出一声好像胸闷气喘的声音,随后车厢内一阵骚动,一位男乘客焦急地喊:“妈,妈……”巩祖奇赶紧减速停车上前询问,男乘客告知司机他母亲可能是心脏病发作,表情看上去极度痛苦 

  事不宜迟,巩祖奇立即给调度中心打电话说明情况,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征得乘客同意中途不停车先送病人后,火速向最近的医院驶去。约12分钟后,车辆顺利抵达医院急救中心,医护人员上车查看了病人情况,在车上其他乘客的帮助下,顺利将病人推进了急救室。其后,公交司机继续投入运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