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期间淄博公路客运共计发送旅客22万人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2 16:3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2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韩妮)今日记者从顺和客运淄博汽车总站获悉,今年春运以学生流、旅游流、探亲流为主,受高铁、动车的加密及多种出行方式的影响,特别是自驾、拼车、网约车等新型春运方式的迅猛崛起,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青睐,也逐渐被大众所接受认可,年前淄博未出现集中客流高峰。

  据悉,春运期间恰逢“两会”召开、艺考和学生开学,淄博汽车总站提高安检等级,严格落实实名制购检票制度,各岗位严把安检关,做到逢包必检,逢液必喝,旅客进站时间延长。3月2日-3月4日,各大中院校陆续开学,学生返校,出现返校客流高峰,春运期间共增加155个班次,比去年同期增加81个班次,加班线路主要以滨州、济南、潍坊、日照、黄县等省内中短途为主,省外加班线路以北京、上海为主,春运期间共发送旅客22万人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