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个植树节:淄博3.3万人义务植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3 06:54:00


  3月12日是第40个植树节。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市各大班子领导同志到孝妇河湿地公园,与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劳动,带头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形成植树造林和生态修复热潮,努力让淄博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周连华指出,要深入开展“绿满淄博”国土绿化行动,大力实施造林绿化重点工程,持之以恒抓好生态修复绿化、荒山绿化、经济林建设、沿河沿路绿化美化提升等重点绿化工程,全面提升城乡绿化水平。

  据了解,今年淄博市将新增造林面积10万亩以上;植树节当天,全市共有3.3万人参加义务植树,植树16.5万株。记者 王兵 王丽 通讯员 刘新宁摄影报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