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路改造日记:东半幅近日 铺设水稳层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0 09:51:00


 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天气:晴  

  9日上午,记者在张店区人民路南侧看到,施工人员正在使用手持式路面打夯机工作。与周边已经铺设好混凝土的路面不同,该位置仍可以看到土层,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柳泉路改造工程(民祥路-淄河大道)东半幅仅剩下部分路面未铺设混凝土,之前的路灯线缆接口完成拆除后,正在夯实路面,随后进行混凝土的铺设工作。“现在西半幅的路灯线路管道已经铺装好,东半幅也安装了部分路灯线路管道,这个位置铺完混凝土,就可以在路面上铺设水稳层了。”文/图 记者 赵博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