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交警开展“净化七号”行动 查处酒驾44起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2 17:4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22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薛峰)18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净化七号”大规模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156起,其中酒驾44起。

  行动中,各区县交警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巡特警等警种部门开展联合执法,采取错时执勤、突击查处、分散设卡等方式方法,严查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载超速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保持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不放松,力度不减弱。同时,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指示要求,会同交通运输、环保等部门设置联合整治点,严查重型柴油车辆,以整治促常态,始终保持对各类严重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

  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156起,其中酒驾44起、醉驾7起、超员22起、超载174起、涉牌涉证422起、改装改型19起。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