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一女士夜归遇险 三市民合力擒凶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2 09:1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21日讯(记者 张培 通讯员 刘雯雯 ) 近日,在张店区人民东路北一巷发生危险一幕:两名男子袭击一名女士,导致其受伤流血,听到女士呼救,俩歹徒分头逃跑。其中一名歹徒被闻讯赶来的三位热心居民合力擒获。
  今天上午,记者从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办了解到,在5月19日晚,辖区人东社区有三位热心居民擒获了一名歹徒,当晚就被警方带走了。
  随后,记者见到了热心居民纪先生。据纪先生介绍,19日晚11点30分左右,他陪儿子看电影回来,刚要停放电动车,突然听到外面有人呼救,他把手机递给儿子让他报警,自己拿着一把U型锁防身站在楼前观察,突然有两个身影沿着小区通道由南往北逃窜,不远处瘫坐在地上的一名女士头部流血不止,他立即冲了出来,两个男子见状后,分开逃窜,他一个箭步上冲,将其中一名男子按倒在地。由于该男子身强力壮,快速挣脱,挣扎着又向南逃跑。纪先生快步追上去,居民柴先生和蔡先生闻讯赶到,拦截住该男子,他们和纪先生合力将该男子再次按倒在地,将其制伏。
  记者采访获悉,柴先生和蔡先生是同事,他俩从事餐饮工作,他们听到有人呼救,立刻从家里跑出来。看到歹徒伤人后要逃跑,就追了上去。
  据伤者关女士介绍,她是人民东路北一巷6号楼的居民,事发当晚她加班回家,刚进街巷,就感觉后面有人跟踪,当她行至6号楼西首,两名陌生男子用棍子连续殴打她,导致其头部血流不止,坐在地上,她开始大声呼救,幸亏遇到热心人及时出手。“我不认识那两个人,他们打我的时候,我感觉他们在夺我的挎包。”关女士称。
  据了解,目前警方正对案件做进一步侦办。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