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综合整治危化品企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2 09:2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讯(记者 尹珂 通讯员 孙璐 马楚楚)21日,记者从淄博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5月14日至5月17日,省安监局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大行动危化品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督查组先后前往桓台县、临淄区、周村区,对推进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大行动危化品重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5月17日,结合省安监局的督查活动,市安监局在周村区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大行动危化品重点工作推进座谈会。

  会议对重大活动期间危化品安全保障工作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有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相关单位代表发言,就保障重大活动期间安全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有效做法作交流发言。

  各级安监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高标准严要求完成重大活动期间危化品安全保障工作,对重点监控企业、重点监控风险、重大事故隐患和暂时停产企业实施清单式管理,强化高风险作业安全监管,采取派驻盯守、强化督导等措施确保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

  市安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要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细化重大活动保障方案,认真反思危化品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并积极改进,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重大活动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全市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