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路改造日记:山泉路半幅封闭 施工临近收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3 09:03:00


  半幅封闭路段北侧的车辆正在缓慢通过。  
  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天气:小雨

  在柳泉路改造工程(民祥路-淄河大道)进行期间,按照施工规划,对山泉路多段道路西半幅逐步进行封闭施工。22日上午8点30分,记者沿山泉路通过时,仍能感受到降雨天气带来的路面通行压力。在玉龙河与山泉路路口南侧,不少车辆沿着道路缓慢通过。现场施工人员介绍:“由于连日来的降雨,施工工期一定程度上受到影响,原定昨天下午进行半幅封闭施工区内的沥青铺设工作,因为下起雨来只能推迟,等天气条件允许后会尽快进行施工,收尾工作结束后西半幅围挡便可拆除,缓解一定的交通压力。”   文/图 记者 赵博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