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雁大道一厂区垃圾桶内发现被弃女婴 目前已送医救治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10 17:2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10日讯(记者 杨雨桐)今日下午,一网友拨打鲁中网热线(0533-5355377)称,兰雁大道幸运风厂区垃圾桶内发现一名被弃女婴。记者实地采访了解到,女婴被发现时尚有生命体征,现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发现女弃婴的厂区。

  今日14时40分许,记者来到发现被弃女婴的淄博高新区兰雁大道幸运风厂区,据该厂区门卫介绍,发现女婴的垃圾桶位于厂区内一宿舍楼下。记者来到该处发现,此位置共放置三个垃圾桶,装女婴的垃圾桶内没有任何垃圾,但已看不到任何血迹。

垃圾桶放置在宿舍楼一出入口旁。

  该厂区门卫王师傅介绍,今日14时左右,办公楼一名保洁员向垃圾桶倾倒垃圾时听见啼哭声,仔细一看竟是一名女婴,因为保洁员害怕,便喊了王师傅帮忙查看。“当时我走过去一看,着实也把我吓了一跳,女婴用编织袋包裹着,身上有血迹,还连着脐带呢!”王师傅回忆道,女婴看似有5、6斤重,从外表上看没有什么身体缺陷。“孩子还在编织袋内发出“呜呜”声,但声音很微弱。”据王师傅介绍,此厂区至少有两家以上企业在此办公,垃圾桶旁的宿舍楼也是多家单位员工混住,约有近百人。

发现女弃婴的垃圾桶,内壁没有发现任何血迹。

  随后,王师傅便通知单位领导并报警,不久,民警赶到并通知医院将女婴带走。就此,记者从高新区公安分局科技园派出所了解到,民警赶到现场后,女婴还有生命体征,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