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路改造日记:高温天保障施工安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22 08:10:00


  2018年7月21日星期六天气:晴

  连日来,淄博市出现持续高温天气,给柳泉路施工作业带来了严峻考验。柳泉路改造项目部及时调整高温季节作业模式,制定了防暑降温措施,确保高温季节的施工生产安全。7月21日,柳泉路与中润大道交叉口以南路段,现场一名正在为工人发放防暑降温物品的后勤保障人员介绍:“气温达到35℃-37℃时,我们会根据生产的实际情况适当调整工作时间;气温达到38℃及以上时,停止施工;高温天气12时-15时不再安排室外作业,其他时段会合理安排职工轮休。” 文/图 记者 王莉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