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返淄博济南要注意 济青高速这段路封闭施工

来源:淄博新闻网

2018-07-21 09:41:00


  淄博新闻网讯 (记者孔晓文 通讯员宋帅 宋佳威)昨日记者从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信息分中心获悉,为保证济青北线小许家高架桥施工顺利推进,结合济青改扩建工程设计要求和专家评审意见,自2018年7月23日起,对济南至青岛高速公路小许家枢纽互通至零点互通段封闭施工。

  封闭施工后,之前从济南西、天桥、济南北、济南收费站返回淄博的市民将受到影响,建议受影响的市民选择下列路线行驶。

  由二环东路上高速通行青岛方向的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经济青高速零点立交东岗“济南站”驶入高速,行驶至华山收费站驶离高速,经荷花路(地方保通路)至青银高速遥墙收费站驶入高速。

  由济广高速主线(二环北高架)行驶的青岛方向车辆通过零点立交西岗“济南站”驶离高速,西岗主线设置限高架,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可继续向东行驶至零点立交东岗“济南站”U形调头驶离高速,绕行二环东高架行驶至郭店收费站驶入高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