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省道淄川罗村段发生一起事故 骑车女子被半挂车撞伤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20 16:55:00


120赶到现场进行急救。

  鲁中网-鲁中晨报720日讯(记者 王镇)今天上午9时许,淄博市淄川区南韩村鲁中水泥有限公司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半挂车沿S102自西向东行驶时,将一名骑电动车的中年女子撞倒,事故伤者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据南韩村村民称,近一个月来,该路段发生过多起事故,造成名村民当场死亡。 

  据现场目击者王女士介绍,该事故发生于920分左右,一辆红色货车沿S102向东行驶时,将骑电动车的女子撞倒。“这个女的伤情比较严重,虽然戴了头盔,但是头部仍然受伤流血,问她问题她都没法回答。”王女士告诉记者,受伤女子是淄博鲁中水泥有限公司职工,罗村镇千峪村人,当时正在上班或下班路上,年龄四五十岁。 

  940分许,淄川区医院120急救人员赶至现场,将受伤女子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大约半个月左右时间,我们村(南韩村)有一名70多岁的老人,也是在这个路段,骑车时被一辆货车撞了,当场死亡。”王女士称,近一个月来,该路段多次发生交通事故,已经造成两名村民当场死亡。 

  据南韩村另一名村民称,事发路段工厂较多,附近村民很多都是厂内职工,而S102建成通车不久,车辆速度普遍较快。“水泥厂门口这一段大车非常多,近期出事故比较多。其实我们村有个下穿S102、直通水泥厂门口的桥,不知道为什么骑车的都不在那里走。”该村民说。 

  记者从出诊的淄川区医院急诊科获悉,受伤女子尚在该院接受住院治疗。据淄博市公安交警支队淄川大队民警介绍,今年7月份,大队在淄川区政府指导下,联合相关单位对该危险路段进行了整治。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途经事故多发路段时要减速慢行,注意避让非机动车及行人;非机动车驾驶人要按规定车道行驶,不与机动车抢道,通过路口时注意停车观察路况,避免事故发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