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一女子坠楼身亡 事发中瑞大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20 17:40:00


临淄区中瑞大厦发生一起坠楼事件。

今天12点多,一女子坠楼身亡。

记者赶至现场时,坠楼位置已拉起了警戒线。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20日讯(记者 张琦今天中午,临淄中瑞大厦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成年女性当场身亡。 

  15时30分许,记者赶至位于临淄大道北侧的中瑞大厦时,该楼大门紧闭,无法从正门进入,附近已经拉起警戒线。从外围看,女子坠楼位置在中瑞大厦楼体西侧,二层的玻璃雨棚由于受到撞击已经碎裂。中瑞大厦保安人员告诉记者,坠楼事件确有发生,时间约为12时,具体情况并不了解。 

  记者从淄博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获悉,接线员是在12时50分左右接到的急救电话。随后,记者联系到出诊的齐都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坠楼者是一名女性,120急救车赶至现场后,坠楼者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