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六路商场西街路口南侧发生凹陷 市政部门正紧急抢修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21 16:54:00


施工位置

市政部门对路面进行破拆。

路口南侧设置了围挡。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21日讯(记者 王镇)20日,张店市民刘先生通过新闻热线(0533-5355377)反映,他当天下午驾车经过西六路与商场西街路口南侧时,发现该处路面发生下沉凹陷。今天上午记者到该处实地采访了解到,市政部门已经对凹陷处进行抢修施工,预计工期为2至3日。

  21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张店区西六路与商场西街路口了解情况,发生凹陷的位置位于紧靠该路口南侧偏西的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上,市政施工人员已经在周围设置了蓝色围挡,并对路面进行了破拆。由于该时段车流量较少,施工并未对交通造成太大影响,车辆绕行通行相对有序。

  据张店市政部门工作人员介绍,该处地面凹陷发生于昨天,情况并不严重,他们于今天一早来到现场设置起围挡,并对路面进行破拆。“今天晚上要加班加点抢修,可以保证回填完,但是还要对路面进行重新修整,估计需要两到三天时间。”该工作人员说,对于发生凹陷的原因,市政部门并不了解。

  由于西六路仅有两条对向机动车道,路口半幅封闭时,从商场西街向南左转、右转至西六路,以及沿西六路向南通过路口的车辆,在高峰期仍然会受到施工影响。记者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施工期间,上下班、出行高峰期尽量避开该路口,选择合适绕行线路。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