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淄博新材料价格指数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0 09:1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9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冯路平 高梦茹)“中国·淄博新材料(先进高分子材料)价格指数”于2018年上半年完成编制和系统测试工作并进入山东省价格指数平台试运行,这是淄博政府部门编制的第一个新材料价格指数,也是淄博价格指数体系建设的又一个新突破。今天上午,“中国·淄博新材料(先进高分子材料)价格指数”通过专家评审。

  淄博市的价格指数编制工作从2013年开始启动,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物价局价格指数体系建设政策最早的城市之一。2017年“中国·淄博化工产品价格指数”正式上线运行,成为山东省第一支工业品类价格指数,实现了淄博价格指数体系编制工作新突破。2018年,淄博市物价局联合卓创资讯编制完成了“中国·淄博新材料(先进高分子材料)价格指数”,经省局同意,于2018年6月进入山东省价格指数平台试运行。

  今天,“中国·淄博新材料(先进高分子材料)价格指数”通过专家评审,是淄博价格指数体系建设过程中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作为淄博市第一个定位淄博辐射全国的新材料产品价格指数通过评审,正式发布、上线运行后,将对淄博乃至全省、全国的新材料市场带来一系列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对淄博新材料产品本身而言,有利于提升其价格话语权。对进一步提升淄博新材料产业在全省、全国市场价格形成中的参与权、表达权、主动权和主导权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