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地点间隔半小时 张店交警连查两名醉驾司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4 08:5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14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玲 毕文卿),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在辖区主要路段、路口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夜查行动,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4日晚,在马南路与世纪路路口以东100米处,仅仅间隔半小时的时间,张店交警便连查两名醉驾驾驶员。 

  9月4日21时19分许,陆某未带驾驶证、行驶证,驾驶号牌为鲁C6***5的小型轿车顺马南路由西向东行驶,当行驶至马南路与世纪路路口以东100米处时,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后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陆某血液里酒精含量已经超过8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据陆某交代,当天晚上他与几个同事一起在锦绣花城附近一个饭店吃饭,喝了四瓶啤酒后,驾车从饭店出来后回到南苑绿洲的家中,之后又想回临淄,就又驾车出来,顺着世纪路由南向北行驶到了马南路路口右转,没走多远就被执勤民警拦下。 

  仅仅过了半个小时,张店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同一地点,又发现了一名涉嫌醉酒驾驶的司机。21时35分许,董某醉酒驾驶号牌冀A**590的小型轿车顺马南路由西向东行驶,在张店区马南路与世纪路路口以东100米处被当场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董某血液里酒精含量超过8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通过询问,民警了解到,董某当晚和朋友一起吃饭,期间喝了半斤白酒。喝完酒后觉得口渴,就开车拉着同事去买矿泉水,刚从饭店停车场出来,顺着马南路由西向东行驶了一百米左右,就被民警当场查获。 

  随后,执勤民警带陆某和董某到医院抽取血样,后经检验,陆某和董某血样里酒精含量分别为90.66mg/100ml和212.62 mg/100ml,均达到了醉酒标准,目前已立案受理,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张店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驾驶员在饮酒后,对光、声刺激反应时间延长,视力受损,辨色能力下降。同时,饮酒后视野变窄,对处于视野边缘的危险隐患难以发现。所以酒后驾车危害大,一旦发生事故,追悔莫及。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