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青两车相撞司机被困 消防官兵紧急营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5 09:45:00


现场救援

被困农用车司机被成功救出并移送120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5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王金鹏)9月24日上午,高青县花沟镇唐口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农用四轮车与一辆大型货车发生碰撞后,导致农用车驾驶员双腿被卡驾驶室。高青县公安消防大队田镇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经20分钟救援后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并交由120救治。

  9月24日6时21分,高青县花沟镇唐口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辖区田镇中队接到指挥中心命令后立刻赶赴现场。在途中消防官兵了解到,在车祸现场,有一名人员被困在驾驶室内,无法逃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勘查发现,事故现场是一辆农用四轮车与一辆大型货车碰撞,农用车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双腿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中,无法逃出。

  在勘查完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刻使用液压顶杆对驾驶室进行扩张,清理驾驶室内杂物,同时由一名消防官兵进入驾驶室内实施救援,在经历20分钟左右的救援后,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移交120处理。

  货车司机告诉消防官兵,当时是因为农用车驾驶员行驶在摊晒粮食的公路期间拨打电话,导致无法及时躲避迎面驶来的大货车。具体原因仍需进一步的调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