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来淄博剧院听京剧《武家坡》 明起可领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6 09:5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5日讯(记者 李波)本周五晚上7点30分,鲁中晨报俱乐部将在淄博剧院为市民演出传统京剧名段《武家坡》,京剧票友们请不要错过。

  据了解,鲁中晨报俱乐部自2005年成立以来,在京剧名家商英、彭俊等老师指导下,排练和演出了多出京剧传统剧目,受到市民欢迎和喜爱,为国粹京剧传承和普及做出了贡献。2007年配合淄博电视台参加全国第三届票友大赛,淄博赛区组织工作优秀被评为全国十大优秀票房。另外,还先后陆续数次参加中央电视台的“过把瘾”节目。近年来在周村、桓台、临淄等地演出,并应邀赴滨州、济南、潍坊、东营等地演出《二进宫》《武家坡》《坐宫》《三娘教子》等剧目,受到了广大戏迷的喜爱和好评。

  周四上午9点起,市民可凭身份证在淄博剧院领票处免费领取入场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每人限领2张,不可重复领取。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