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带5岁幼童走失续:母女已被安全接回家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6 10:0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5日讯(记者 张培)今天本报08版以《母亲带5岁幼童走失 家人多方搜寻未果》为题报道了家住淄博高新区四宝山尚庄宝鑫小区的一对母女突然离家走失的消息。消息分别在本报官方微信和报纸版面报道后,引起很多读者关注,很多人都对这对母女表示关心。今天上午,好消息传来,这对母女已被王先生接回了家。

  今天上午,王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妻子和女儿已于昨晚9点多被人找到,他当晚就将她们接回了家,值得庆幸的是,她们毫发未伤。据王先生介绍,自本报官方微信发布他的寻人消息后,就有很多热心人给他打电话,有人还复制了他的寻人启事主动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或微博。

  据他介绍,昨晚9点半左右,他接到了热心人打来的电话,对方在淄川一农村发现了一对迷路的母女,其体貌特征与本报发布的寻人消息相符。这位热心人还给她们买来食物,并第一时间通知了王先生。

  接到线索后,王先生立即驱车赶赴淄川,确定是自己的妻子和女儿,赶紧将她们接回了家。据他了解,妻子此次带着女儿外出游逛时,不慎迷了路,幸亏得到好心人的帮助。

  通过这次寻人,让他感受到社会正能量带给他很多温暖,他向本报及所有好心人致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