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三季度淄博26家企业因排污被处罚 处罚金额共计408万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30 16:5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30日讯(记者 杨雨桐)今日上午,记者从淄博市政府新闻办、淄博市文明办联合组织召开的关于全市2018年第三季度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年第三季度淄博市环保局共处罚排污企业26家,处罚金额共计408万元

  2018年第三季度,淄博市环保局共处罚排污企业26家,处罚金额共计408万元,其中9家企业因“未按规定开展自行监测并保存原始记录”处罚,9家企业因“擅自倾倒丢弃固体废物污染环境”处罚,2家企业因超标排放处罚,其他类型6家。市环保局将排污企业行政处罚情况在政府官方网站全文公开,同时在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系统予以公布,并根据其整改落实情况核销扣分截至目前,26家企业已全部主动缴纳了罚款,完成整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