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出意外 老人赶集走失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9 09:0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18日讯(记者 张培) 重阳节本该是老人与子女开心团聚的日子,不料临淄86岁老人外出赶集时走失。家人多方寻找未果,希望好心人能提供线索。

  今天上午,临淄的路女士告诉记者,走失的老人是她婆婆,今年已有86岁高龄,老人平时身体挺好,只是最近有时会犯糊涂。老人住在临淄区凤凰镇林家村,昨天上午老人骑着人力三轮车出了门,要到附近的刘地官庄去赶集。平时老人一般中午前就回家,可昨天到了下午老人仍未回家,家人开始寻找。

  路女士和家人报了警,并查看沿途监控录像发现,老人到了大集,逛了一会就走了。监控录像显示,老人骑着人力三轮车行至凤凰镇北曹村,又往西走了,到此便断了线索。

  老人名叫韩春英,离家时没带身份证和手机,今年86岁,身高约1米6,身材较瘦,上身穿蓝底红花外套,下身着深颜色裤子。老人骑的三轮车为绿色车架,车斗为白铁皮制成。

  如广大市民知道或发现老人的踪迹,可拨打18615158327或(0533)3585000提供线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