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邻居没拔钥匙 男子偷走电动车被警方行政拘留5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28 10:0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27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许红 武东杰)发现邻居家的电动车没有拔下车钥匙后,一名男子顺手将电动车推走了,想着卖掉电动车买酒喝。不料,他盗窃电动车的事情第二天就被发现,最终酒钱没换来,却把自己换进了看守所。

  10月25日,张店公安分局湖田派出所接到居民王某报警,称抓到一名偷电动车男子。民警到达现场了解到,王某发现放在门口的电动车不见了,调取监控发现,24日晚上10点左右,邻居李某推走了电动车。王某立即跑到李某家中让其归还。李某不承认,两人吵了起来。

  在民警询问后,李某承认偷电动车的事实,并将电动车推了回来。据李某交代,10月24日,他喝完酒回,路过王某家门口时看到一辆电动车停在那里,车钥匙在电动车上挂着。他将电动车推到村头的一拐角处,并用东西遮盖起来。他本来打算风声过后,找个收废品的将电动车卖掉换钱买酒。

  目前,李某因盗窃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