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报名人数超80万 平均竞争比44:1

来源:淄博新闻网

2018-10-30 09:53:00


  淄博新闻网讯 (记者赵晓雯)10月29日,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进入了第八天。据数据统计,截至29日9时,经过了近7天又1夜的报名后,报名系统中已经有809640人提交了报名申请,已经审核通过了635113人。较前一天同期数据相比,审核人数增加了近十万余人,平均竞争比为44:1,远高于去年同期水平。

  记者了解到,国考报名进入尾声,昨日报名进入第八天,前两天是周末,经历过两天的井喷式增长之后,昨日进入审核井喷期,每个职位的报名数据还将持续增长,建议尚未报名的考生要抓紧时间赶紧出手了,要给自己预留出充分的时间审核和改报,以免到了后期井喷期审核时间较长和网络拥堵,耽误改报时间,顺利搭乘2019国考报名的“末班车”!

  从近8天的数据来看,2019国考报名增长劲头明显,不亚于往年,并未受到招录人数缩减的影响,对于考生来说,竞争力度会更强,这就需要考生在备考过程中拿出更强的实力来应对四面八方的竞争对手,建议广大考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更高效的备考方式给自己增强“战斗值”。

  国家知识产权局在2019国考报名期间也赚足了广大考生的眼球,在过审人数最多的前三个职位中,有两个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其中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评审委员会这一职位目前过审人数已经超过五千人,另外一个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的职位过审人数也超过三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