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公布首批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 发现违法违规办学可投诉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02 09:0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1日讯(记者 马冠群) 日前,张店区教育局公布张店区第一批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有效期为自公布之日起一年内。列入“白名单”的校外培训机构共有20所,其间有违法违规办学行为的,市民可向张店区教育局进行投诉。

  根据上级要求,张店区将已取得办学许可证且办学行为规范的20所校外培训机构列入张店区第一批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并予以公布,有效期为自公布之日起一年内,与校外培训机构年检结果同步。

  张店区教育局将对“白名单”实行动态管理,其间有违法违规办学行为的,市民可向张店区教育局进行投诉,一经查实,即从“白名单”中删除,在按要求完成整改前不予恢复。投诉电话:0533-2869934、2278789。

  张店区教育局将陆续公布其他批次的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并提醒有培训需求的中小学生及其家长,要选择有办学许可证、办学行为规范、信誉度高的培训机构,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