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创业中心在“双创基地”领域又获省级殊荣

来源:淄博新闻网

2018-11-05 09:54:00


  淄博新闻网讯 (通讯员 高莹莹 赵尤成)近日,省中小企业局公布了2018年度山东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淄博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名列其中,成为淄博高新区首家省级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这是创业中心继获批省级创业示范基地之后,在“双创基地”领域获得的又一省级殊荣。

  近年来,创业中心不断聚集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各类综合性和专业性孵化载体的创业创新服务资源,持续扶持小微企业聚集科技创新人才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积极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创新创业服务能力不断提升。目前,创业中心现有先进陶瓷、生物医药、精细化工和高分子材料、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五大创新园,孵化企业440余家,已培育的高新技术企业46家,集聚博士、海外留学人员等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55名。

  今后,创业中心将以建设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园区管理服务的科学化、规范化和信息化水平,提高创业创新资源融通效率与质量,促进园区中小企业专业化高质量发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