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公示不公开 停车收费令人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07 09:1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6日讯(记者 孙渤海) 5日,一名市民到淄博火车站办业务,将车停在了附近一空地上,四周没看到停车收费公示牌,却被告知要交停车费,这让市民有些不解。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上午我有事去火车站,西边紧挨着有块空地,旁边有些店铺。我把车停那,有个男的就过来说收停车费。”11月5日上午,有市民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他把车停在火车站附近一空地上,四周没看到有停车收费的公示,却被要求交停车费。

  5日上午,记者来到市民所说的空地位置,看到这里停着不少车,地面上有施划好的停车位。西侧入口处设有自动升降杆,旁边有一个房间是用于停车场管理人员办公的。据两名工作人员介绍,这个地方已经收费多年。

  交谈过程中,记者注意到此处停车场并非没有公示牌,而是放在房间里没有挂出。停车收费公示牌上标有计费方式、车型分类和收费标准,以及管理单位服务电话等。

  5日下午,记者将收费公示牌未挂出等问题反映给了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进行处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