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民要术·上乘农品”走红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交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07 09:23:00


  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交会上,沂源苹果、博山猕猴桃等淄博农产品成为各大商家咨询的“热词”。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6日讯(文图 记者 李波 通讯员 刘元忠) 在昨日落幕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交会上,淄博市推出的“齐民要术·上乘农品”系列农产品精彩亮相,受到了全国各地客商的青睐,参展产品供不应求、销售一空,并达成了65个合作意向,充分展现了“hello·品淄博”品牌魅力。

  据悉,淄博市农业局共组织了18家企业参加展会,参展产品涉及沂源苹果、博山猕猴桃、张庄香椿、王村醋等近130个品类。其中,淄博市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沂源苹果”作为山东省唯一地理标志农产品参加了推介。

  在淄博展区,淄博参展企业与各地采购商洽谈气氛热烈,达成合作意向65个,取得丰硕成果。其中,沂源县组织8家果品企业到长沙红星果品批发市场,推荐了沂源红高锶苹果,并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力争使沂源苹果在红星市场的年销售量由3万吨提高到5万吨。沂源盛世和果品公司与长沙金满地果业有限公司、湖南绿叶农产品初加工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沂源苹果购销协议,达成5000吨供货合同。淄博李铁食品有限公司连续签订了5个合同意向,现场销售牛肉干6万元。山东大琨能源有限公司现场销售空气能烘干机设备15台(套),销售额达120万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