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举办全市交通运输监察系统执法业务培训班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19 09:2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1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郭奎)11月15日至16日,淄博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举办全市交通运输监察系统执法业务培训班。市、区县两级交通运输监察机构中队长以上80余人参加了培训。 

  1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于清作了开训动员,从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学以致用、严格培训纪律等方面对培训班提出了要求。 

  培训班邀请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组副书记张瑞朝以《认清形势 牢记责任 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题作了授课;市政府法制办行政执监督科科长伊国庆作了《行政执法实务》的详细诠释;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科长刘伟杰就《网络预约车辆监管》作了讲解和经验交流。 

  支队长申乐利作了培训总结。他指出,要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严格履行职责,切实提升全体执法人员的素质和能力,树立全市交通运输监察系统的良好形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