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解散传闻!筷子兄弟合体献唱《天气预爆》主题曲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11-16 17:32:00


  在即将过去的2018年里,新人辈出彻底洗牌了国内音乐市场。看看全新的音乐榜单不禁让人好奇,那些我们曾经非常熟悉的组合现在都在做什么呢?

  

  肖央发微博预告筷子兄弟即将再度合体出歌

  可能是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待,这对筷子终于在今年重新合体,为肖央编剧导演和主演并即将在12月21日上映的都市神仙喜剧《天气预爆》演唱同名主题曲。

  肖央还连发两条微博大秀“恩爱”,实力辟谣不合传闻,还@王太利说要和兄弟干杯一起嗨。

  歌曲一经发布,就有网友调侃“超市,广场舞已经安排上了,春晚是不是也预定了??”看来大家都对这首歌会爆非常有信心。

 

  

  筷子兄弟新歌《天气预爆》封面

 

  

  电影《天气预爆》海报

  《天气预爆》是一部都市神仙喜剧,讲述了风雨雷电四位我们非常熟悉的神仙在都市中啼笑皆非的故事。肖央沉淀两年,力邀小沈阳、岳云鹏、衣云鹤、王小利等实力喜剧演员和“清冷女神”杜鹃的加盟,为大家送上一剂强力年末“特笑药”。

  究竟肖央导演这次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新的惊喜呢?看来要等到《天气预爆》12月21日上映后去电影院寻找答案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