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自爆已婚!“跨物种女友”贪图他美色?

来源:鲁中网综合

2018-11-14 10:50:00


   继赵丽颖冯绍峰“官宣”,唐嫣罗晋大婚之后,娱乐圈又迎来一件喜事——11月1日凌晨,李诞和女友黑尾酱双双在微博晒出婚纱照。而日前,在综艺《奇遇人生》中,脱口秀演员、《吐槽大会》主持人李诞自曝最近刚刚结婚!  

     节目中,李诞还向离婚六次的李小牧请教,“婚姻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当时他还感叹,“感情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吗?感情只能说是一件自然的事情。”

  据媒体报道,这期节目的录制时间是9月下旬。也就是说,李诞已经结婚一个多月啦,恭喜。

  问题来了,李诞的老婆是谁?熟悉他的都知道,就是网红黑尾酱,非常漂亮的一个姑娘。在一些网友看来,这简直是美女与野兽的组合。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