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医保门诊慢性病鉴定报送开始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19 08:2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18日讯(记者 王兴华) 今天记者从张店区医疗保险管理处获悉,2018年下半年张店区门诊慢性病鉴定工作已经开始。

  据了解,申报时需要提交一寸彩色照片一张、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张、近期住院病历复印件一份(盖章有效)。无住院病历的需提供近期二级以上医院《诊断证明书》,两年内连续治疗的门诊病历复印件,近期化验单或检查报告复印件。

  恶性肿瘤(含白血病)、尿毒症、脏器官移植患者可随时申报。其他病种申报时间为:5月15日-30日报送材料,6月份鉴定;11月15日-30日报送材料,12月份鉴定。

  申报地点为:张店区医院,地址为张店区金晶大道63号,电话2165097;张店区中医院,地址为张店区新村西路28号,电话2170771。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